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火影忍者OL》精英首测今日开启 邀你品鉴

忍道传承,羁绊新生, 由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和腾讯魔方工作室群共同打造的全新羁绊策略手游---《火影忍者OL》精英首测将在5月29日正式开启。

未曾落幕的故事,未曾目睹的忍术,未曾忘却的热血与感动,未曾放下的牵挂与友情,将在2018年再度开始!

正版授权,更精美的画面,更多样的玩法,更庞大的原版声优阵容,《火影忍者OL》手游将为各位忍者学员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超百位忍者将悉数出现,玩家可通过收集不同的忍者,搭配出最具火影特色的combo策略战斗体验。同时,游戏中竞技场、忍者考试等火影式特色系统都将为玩家提供丰富的玩法体验,在战斗中亲历火影的羁绊纠葛。

未知的忍界,全新的战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游戏,全新的火影大世界,等你来开创。

用户须知

本次精英首测为删档测试,测试开启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11点仅支持安卓机器哦。

关注《火影忍者OL》手游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游戏最新消息和研发进展。火之意志,永不熄灭!